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公园点亮粉色夜灯 宛如樱花盛开

2019年02月01日16: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青森县弘前市弘前公园近日举行冬日点灯活动。

弘前公园是“日本樱花名所100选”之一, 4月下旬会举行“弘前樱花节”,每年都会吸引超过200万游客前来参观。此外,公园内的弘前城也是日本现存最北的天守,天守与三个箭楼、五个城门都被列为日本重要文化遗产。

2017年开始,弘前公园每年冬季都会在积满白雪的樱花树上点亮粉色夜灯,为游客营造冬日樱花盛开的奇妙景象。据悉,今年的冬日点灯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