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帖心、用心、安心--代表日本优质服务的全日空服务体验

2019年03月07日15: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NA(All Nippon Airways的首字母缩写),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的缩写昵称,通常简称为“全日空”。全日空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星空联盟”航空联盟成员之一,是日本唯一一家5星级航空公司,在SKYTRAX公司主办的世界航空排名中连续6年获得世界最高荣誉「5星」评价。

全日空是全球第一家订购并使用波音787"梦幻"的航空公司,拥有世界最大的波音787机队,航线遍布全球,作为星空联盟的成员,使旅客畅游全球有了更多的选择。

全日空主要业务包括定期航空运输业务;非定期航空运输; 采购、销售、出租和保养飞机及飞机零件业务;航空运输地面支援业务。全日空在日本主要城市之间拥有全面航线网络,其国际航线延伸到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全日空航线网络优势在日本国内、亚洲地区。全日空开办的国际航线通达40余个目的地。全日空在日本国内占有较大的市场额份,每天有800多个航班,接近日本国内市场的50%。全日空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

全日空机舱座椅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实现了座椅的简洁化,薄型可躺式座椅,最大限度上让您感受到空间的宽敞。同时配备通用电源和USB接口,搭载高分辨率触摸式液晶显示器,让您可以随时享受各种电影和音乐。

全日空的飞机餐也十分精致,全日空的“机内餐食总评选”始于2013年“和客人共同创造机内餐食”的想法。目前供应的是在SNS公开投票中分别当选日式料理与西餐第1名及第2名的菜品。在2018年10月的机内餐食总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当地咖喱菜品也将在2019年3月-5月期间供应。供应航线等详细内容于2019年2月左右发布于全日空官方网站。

全日空商务舱的餐食更是由著名的主厨、专业的品酒师和咖啡师打造,出行的同时也是一场美食盛宴之旅。菜单的内容也会根据季节和航线的不同进行变换。去日本旅游的游客,在欣赏日本各地风光、品味日本特色佳肴前,不妨搭乘全日空航班,先体验一番帖心、用心、安心日式优质服务。

全日空经营理念:

1、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全日空集团将为乘客创建具有吸引力的环境,继续提供亲切的服务;

2、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美好的体验;

3、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全日空集团将保持对安全性的最高重视;

4、以乘客为导向,回报社会,迎接新的挑战;

5、以浓厚的兴趣讨论,以自信决策,以信念执行;

6、通过有效地使用人力资源以及将通力合作作为竞争力,构建一个强大的全日空集团。

ANA在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这就是“全日空日本国内线网上特惠机票”。

这是一项什么服务呢?只要你满足以下条件便可轻松走访更多的日本地方。

只需要花费5400日元-10800日元(单程,约328元-655元人民币),便可从落地机场快捷飞往更多的日本地方机场。

什么样的游客能享受这样的优惠票价呢?

条件 1:居住在日本以外的地区

条件 2:持日本以外护照的外籍人士,或虽然持日本护照但拥有海外永久居住权的人士(※持永久居住权以外的“在留许可证”、“劳动许可证”的人士不包含在内)

条件 3:持有海外→日本→海外的国际线往返机票(包含其他航空公司)(打比方说,你要手持北京-东京-北京的往返机票)。

如何购买这样的机票?

请大家提前在ANA的中国官网查看是否有余票并在这里下单,具体网址为:http://www.ana.co.jp/wws/cn/c/wws_common/promotions/share/experience_jp/

预约时的注意事项:

·机场建设费将另外收取。

·票价会根据汇率不同而有所改变。

·请于搭乘日的3天前完成购票。

·适用此价格的座席数有限,另外,各别航班、搭乘日不适用于此特价。

·价格以及使用条件如有变更将不另行通知。

·ANA里程俱乐部会员的里程累积率为100%。

<关于行李·值机手续>

·免费托运行李重量为20kg。

·办理登机手续出示国际航线机票时,因符合国际运输条款所规定的要求,需遵守国际航线的行李规则,

·无法使用在线值机、SKIP服务及机场的自助值机服务?

·搭乘日本国内线时请出示护照。持有日本护照的客人请出示能证明持有海外永久居住权的证件。

另外,还需要出示往返日本的国际线机票,请提前准备好。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