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松本清张的不朽名作《砂器》再次被改编 樱井日奈子将出演

2019年03月20日16: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樱井日奈子将出演特别企划电视剧《砂器》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富士电视台开播60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砂器》将于3月28日开播,樱井日奈子将出演该剧。

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松本清张的不朽名作《砂器》自1974年电影化之后,每次影视剧化都会成为日本民众热议的焦点。本次再次改编这部小说,重新拍摄电视剧,将把故事的背景放到现代,给予故事全新的解释,故事的主角将由东山纪之饰演。

该剧故事发生在2018年万圣节当天的东京涩谷。由于发现了一具被殴打致死的人的尸体,东京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警今西荣太郎(东山纪之饰)独自一人开始了调查。案件的线索是受害人的东北方言和“龟田”这个名字。今西荣太郎按照这两条线索追查下去,然而新的谜团却又浮出水面。天才作曲家和贺英良(中岛健人饰)在完成缜密而又完美的杀人犯罪后,埋头于协奏曲《宿命》的作曲中。繁华的世界,约定好的未来,但是命运的齿轮却出现了差错,被隐藏起来的过去的秘密——和贺英良和父亲本浦千代吉(柄本明饰)的关系即将暴露。

本剧中,樱井日奈子将饰演作曲家和贺英良的未婚妻田所佐和子。佐和子虽然已经与和贺英良订婚,但她却并不清楚未婚夫出轨和杀人的事情。

关于本次出演《砂器》,樱井日奈子感到喜悦和惊讶:“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出演名作《砂器》改编的电视剧,对于经验非常不足的我来说,是一个奇迹,真的不敢相信(能有这样的机会)。”(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