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优步”APP进军日本青森县 携手出租车开拓市场

2019年03月27日16: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使用手机软件即可叫车的打车APP“优步”从本月开始正式进军日本青森县市场。目前,APP终端已配置好了大约140辆车。对于这款在世界各地广为使用的打车软件,青森县期待能受到到当地游玩的外国游客的欢迎,同时也希望能够吸引一些当地人使用。

使用优步APP的用户只要下载软件后,点击手机画面就可以叫到出租车。另外,APP上除了会显示前来接送的时间和到达目的地的报价金额之外,还会显示司机的名字和以往顾客的评价。另一方面,对于司机来说,与在街上不停跑动、凭运气寻找顾客相比,使用这款APP确实能招揽到更多的顾客。

据优步的运营公司介绍,2010年美国最开始使用这款APP服务,现在已广泛应用于全世界600多个城市。在日本,优步已经与名古屋、大阪及仙台的出租车公司展开合作,青森是其在日本开展合作的第四个地区。(编译:于舒婷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