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横滨流星将出演《轮到你了》 全力破解“杀人游戏”内幕

2019年06月17日16: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TV dogatch报道,据悉,日本演员横滨流星确定出演由田中圭和原田知世主演的电视剧《轮到你了》(日本电视台每周日22:30播出~)新篇章,他将在6月30日播出的第11集中登场。

该剧是日本电视台时隔25年2季连续播出的电视剧,于4月开播,是一部大型推理剧。原田知世和田中圭饰演的是搬迁到东京都内一栋公寓居住的新婚夫妇手塚菜奈和翔太。他们在充满幸福地生活时突然被卷入居民间的“杀人游戏”中。

横滨流星饰演的是25岁研究生二阶堂忍,他搬家到北川澄香(真飞圣饰)一家搬出后空出的304房间。二阶堂与黑岛沙和(西野七濑饰)是同一所大学工学部的研究生,正在开发人工智能。他头脑灵活,但不善于与人交流,所以乍一看很冷漠。他不相信在科学上无法证实的幽灵,对杀人公寓毫不恐惧。只因离大学很近、房租便宜就搬来了。

他被迫参加了居民会,在居民会上,居民问他:“可以使用人工智能画出犯人形象吗?”他回答到:“可以。”自此开始,他被卷入连环杀人案的推理中。他对研究以外的事情毫无兴趣,特别是对吃饭也不关心。他以“可以合理摄取营养”为由,平时只吃营养辅助食品。(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