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爱知丰桥市限定期间运行纳凉啤酒电车

2019年06月18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6月14日至9月23日期间,位于爱知县丰桥市的丰桥铁道在市内推出可以喝啤酒品美食的“纳凉啤酒电车”。

自1993年以来,限定期间运行的“纳凉啤酒电车”每年都会推出,至今为止已接纳了8.1818万人次的乘客。在12日夜里举行的试乘会上,参加者举起扎啤干杯后,一边从车窗眺望街边景色,一边品味美味的小吃。

“纳凉啤酒电车”从丰桥站出发前往运动公园,往返共9.4公里,运行时间1小时20分钟。工作日时每天当地时间下午6时和8时发车,一共两班。周六和节假日时会在11时57分增加一班,运行三班。运行期间,共计运行209个班次。

车上附带小吃便当和自助啤酒,也可自带酒水和食物,还可以尽情享受卡拉OK。作为纪念品,啤酒电车的小型钥匙环会发放给乘客。

乘车采取预约制,团体整租的费用是9.1万日元(约5460元),限载28人。个人预约每位3400日元(约204元)。

该公司的社长伊藤正雄透露,7月的所有席位都已预约完毕,公司会像往常一样注重运行安全。

据悉,8月的席位预约从7月3日开始。(编译:晏璐婷 校对:刘戈)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