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Airasia廉价航空力争8月开通日本仙台与中部机场间的航线

2019年07月04日15: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1日,位于爱知县常滑市的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Airasia”日本公司“Airasia Japan”宣布,将计划开通仙台机场与中部机场的定期航班。

一旦开通,将成为第一条连接仙台与中部机场的廉价航空公司航线。

据介绍,航线计划在8月上旬开通,每天上午和下午两个往返。

“Airasia Japan”公司的定期航线目前有中部机场与新千岁、台北这两条航线。

“Airasia ”公司高层表示,公司对开通日本与北美间的长距离航线抱有极大兴趣,而仙台机场则是有力的候选基地。

目前,仙台机场已有日本乐桃航空、台湾虎航分别在2013年4月、2016年6月开通了廉价航线,在仙台与关西机场等三大区间执飞定期航线。(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