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26家交通机构东京奥运会期间发售“TOKYO SUPPORTERS PASS”交通通票

2019年07月22日15: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18日,日本铁道公司“JR东日本”以及东京地铁“东京Metro”等关东地区的26家铁道相关公司宣布,在明年东京奥运会举办的7月至9月期间,面向访日游客将出售交通IC卡“TOKYO SUPPORTERS PASS”,可在26家公司所属的所有线路上随意自由乘坐。

这种限定期间的乘车圈可以用交通一卡通Suica或PASMO购买。购买此卡可在明年7月22日~ 8月9日、8月25日~ 9月6日期间的任意连续3天之内使用,售价与销售场所今后将公布。

不少访日游客不了解购票和IC卡充值方法,但有了此卡以后,持卡人不必担心不会操作车票购买机以及余额不足等问题,可以在奥运期间尽情享受观赛与旅游。(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