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酒井法子与校友西村知美时隔20年重聚 身穿高中制服再现当年照片

2019年08月09日15: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西村知美和真琴翼、嶋大辅再现高中时代的照片。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将出演8月11日播出的东京电视台周日大型综艺节目“‘再拍一次那张合照’许久不见的全员集合”,并和堀越高中时代的好友西村知美等人身穿高中制服去逛街。

这个由IKKO和千鸟(大悟和诺夫)担任主持人的综艺节目,会让明星们跟自己年轻时一起合影的伙伴们,在同一个地点,穿同样的衣服再拍一张照片。这次找到了西村知美、真琴翼、嶋大辅作为嘉宾参加节目,再现充满回忆的照片。

酒井法子也参加了堀越高中时代好友西村知美的企划节目。已经有20年以上中断联系的好友再会之际都流泪不止。在母校,穿着校服的女生们在拍照之后,就径直走上街区,体验过去作为“普通高中生”未曾有过的心情。随后,酒井法子等人穿着校服直接去了卡拉OK,酒井法子热唱《碧绿色的兔子》的镜头不容错过。(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