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因10号台风来袭 日本德岛的阿波舞祭取消14日的表演活动

2019年08月14日15: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神乐坂上演的阿波舞大会。(摄影:李沐航)

人民网东京8月1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德岛市“阿波舞祭”活动执行委员会13日发出通知,因为今年第10号台风来袭,“很难保证活动安全”,因此决定取消预定14日举行的公演。按照计划,阿波舞祭将一直持续到15日为止,15日当天是否继续举行活动,将在14日就台风行进路线进行判断后作出决定。

阿波舞祭活动被中止,是继2003年大雨之后16年来的首次。活动官网上已经公布了退票方法指南。

德岛市的阿波舞祭表演活动于12日开幕。今年的活动首次委托给知名演出公司协同东京(Kyodo Tokyo, Inc)为核心的运营团体来推进实施。去年,被德岛市等地的执行委员会取消的“总舞”也被“复活”。12日当天,众舞者向人们展现了充满感染力的舞蹈。(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新闻:

日本德岛的阿波舞祭开幕 宏大场面震撼人心

“炸裂”老街的安逸 东京神乐坂上演阿波舞大会

日本德岛阿波舞今后5年的经营权被委托给民间机构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