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乘豪华列车环游北海道将梦想成真 明年2月起发售

2019年08月23日15: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综合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JR北海道公司22日宣布明年8月将推出4期乘豪华列车环游北海道活动,在3天4晚的行程中可游遍北海道各个名胜景区。列车将采用东急电铁公司的豪华列车皇家特快号(THE ROYAL EXPRESS)。此举旨在瞄准日本本土及海外高端旅游群体,试图改善北海道列车乘客减少带来的经营困难。

据悉,豪华列车的环游路线为从札幌出发,途经奶酪畜牧业发达的古里,再从十胜地区进入世界遗产知床,沿途经过因动物园及薰衣草等知名的旅游景区旭川和富良野,最后返回札幌。列车内将提供餐饮,但住宿选择途经的酒店。

按照计划,每期的额定游客人数大约30人,明年2月开始发售。目前,尚未公布定价。

为应对旅游列车老化等问题,JR北海道公司期望通过与关东私营铁路公司的合作,进一步盘活北海道丰富的旅游资源,向市场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编译:刘戈 审稿:王晓霞)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