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JR集团开展新潟县庄内地区旅游目的地推广活动

2019年09月09日16: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信息网站“Impress Watch”的报道,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日本铁路公司JR集团同“新潟县?庄内地区目的地宣传活动推进协议会”合作开展“新潟县?庄内地区旅游目的地宣传活动”。

在过去“遍地都是美味的新潟”“美食之都庄内”主题下的旅游目的地宣传活动中所挖掘出来的美食文化,再在结合当地历史、传统、生活、人文,以“美食”的视觉传递当地的故事与传奇。最终,以“日本海美食之旅”为卖点,吸引国内外游客前往游玩。

活动期间将开行观光列车“海里”,以“新潟美食”“庄内美食”、“日本海景观”为卖点,列车提供新潟产美食之外,还将发售“‘海里’Debut纪念票”。

例外,快速电车“EL上越线美食之旅”“弥彦浪漫”等其他临时列车也将开行。

游客从车站下车后,还可以参与乘坐出租车或者租赁自行车去游览著名景点的“车站租车观光”活动。在此期间乘客租赁汽车还可以获赠特别优惠券,可以在车站大楼或车站便利店使用。(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