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北川景子2020年挂历写真解禁 尽显美女本色

2019年11月19日15: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将于12月21日开始发售的“北川景子2020年挂历”的宣传海报、封面以及特典中的本人照片卡日前对外解禁。

今年,北川景子主演了日本电视台播出的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电影《匹田先生,恭喜你太太怀孕了》等作品。媒体在不久前还对外宣布,北川景子将主演计划于2021年上映的电影《First Love》,在其中饰演主角真壁由纪。她的作品一直以来备受人们关注,在娱乐圈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拥有绝对的人气。

挂历中的照片充分显示出北川景子等身大的女性魅力,无论哪一个镜头,都体现出她无与伦比的美丽。(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