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投资

上海大众燃气与日本富士工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市场新契机

2019年11月21日15:52  来源:新华网

   11月18日,上海燃气有限公司所属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与日本富士工业株式会社在上海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及备忘录。将富士工业旗下的富士帝品牌商品,引入到上海大众燃气旗下包括各个营业窗口等所有渠道进行销售,将国外先进的燃气技术与国内成熟的消费市场相结合,由专业的渠道来做专业的产品,从而惠及于民。

   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建浩表示:“选择日本富士工业株式会社作为业务拓展的合作伙伴,是我们延伸服务领域、创新发展模式的重要一步。”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晔青在采访中指出这是走出多元经营的重要一步,背后有着多重因素的推动。富士帝专业产品通过我们燃气公司的渠道销售,我们保证质量和安全把关。由我们向上海燃气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大众燃气也借此合作机会进一步丰富自身的服务内容和产品体系。

   日本富士工业株式会社是第二届进博会的参展商,在厨房设备,特别是燃气灶具、吸油烟机等主要产品的设计生产实力出色。富士工业株式会社社长柏村浩介在采访中表示:“此次能与上海大众燃气进行合作,我们深感荣幸。”他认为,中国市场规模巨大消费者的眼界也很高,对产品要求非常严格。未来,富士工业将生产研发多样化的产品更大程度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