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投资

神奈川与TikTok签订合作协议 系与日本地方政府合作第二例

2019年11月21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综合日本《神奈川新闻》的报道,20日,为了向县内居民有效宣传政府行政信息,日本神奈川县与运营抖音海外版“TikTok”的总部位于北京的“字节跳动”公司签订了宣传合作协议。这也是“字节跳动”继与横滨市签署合作协议以后,与日本地方政府签署的第二例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神奈川县政府将充分利用TikTok平台宣传县政府的政策、工作信息等。作为第1批合作内容,以推动联合国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主题的舞蹈与音乐相结合的视频已经上传到TikTok。

在签约仪式上,神奈川县知事黑岩佑治表示,TikTok是一个向县民宣传政府工作信息的有效平台,今后将用好平台宣传好神奈川县政府的各种政策信息。“字节跳动”日本公司执行董事山口琢也表示,视频手段可以通俗易懂地传递有难度的政策理念,不仅可以有效地向神奈川居民传递相关政策,还能面向世界用户推广神奈川。(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