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1月播出 V6长野博与大岛优子饰演夫妇

2019年11月22日15: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中山美穗主演、生濑胜久、上地雄辅和V6成员长野博出演的电视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WOWOW电视台开播(每周六10点播出)。该剧是长野博与大岛优子首次合作,在剧中饰演夫妇。

该作品展现出一个多元化的家庭形态,描述出当今社会家庭的真实样貌。如今“家庭”一词所具有的意义已经发生了变化,是一部提出新的“结婚观、夫妻观以及家庭观”的成人电视剧。剧中描述了住在同一栋公寓的三个女人和三个家庭,相互间仅仅靠单纯的邻里关系无法解决问题的故事。

剧中,生濑胜久饰演主人公百百子(中山美穗饰)的丈夫内田櫂斗。对于百百子和儿子柊司来说,内田櫂斗是个“好丈夫”、“好父亲”。此外,他在公司的女人缘也很好,冷静而灵活地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同时,也逐渐了解到百百子那意料之外的过去。

长野博在剧中饰演流美(大岛优子饰演)的丈夫,同时也是百百子的前夫鸭居叶介,碰巧与前妻百百子搬到了同一栋公寓。正当鸭居叶介与正直、年轻漂亮的护士流美一起进入新婚生活时,出乎意料地发现与前妻住在同一栋公寓中。现任妻子与前妻频繁见面,让他感到十分困惑和不安。

上地雄辅在剧中饰演富泽一太,是与百百子住在同一栋公寓的瑞希(木村多江饰)的丈夫。他是一个全权负责家务的“家庭主夫”,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结婚20年来一如既往地深爱着瑞希,但瑞希已经完全感觉不到一太的男性魅力。(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