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新日剧《不知也无妨》今晚开播

2020年01月08日16: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吉高由里子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吉高由里子担任主演的新日剧《不知也无妨》将于8日在日本电视台(周三剧场晚10点)开播。

本剧的剧本由善于轻松描写现实世界的日本编剧大石静原创,积累了丰富经验的人气演员吉高由里子通过饰演主人公,将进入一个新境界。

剧中的主人公真壁圭人是一名周刊杂志记者,在母亲突然去世后,得知母亲从未提起的自己身世的秘密。

《不知也无妨》海报

从谜一样的母亲口中得知令自己惊愕的身世真相,真壁圭人彻底丧失了自我。真壁圭人作为揭露社会真相的周刊记者,在与自身内心的矛盾进行斗争的同时,她还想从绝望的深渊中找回自我,勇敢地面对困难和逆境。

除了吉高由里子,共同出演该剧的演员还有柄本佑、重冈大毅(杰尼斯WEST)、山内圭哉、秋吉久美子、佐佐木藏之介、小林薰等。(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