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企业动态

丰田决定对日本国内5家工厂的7条生产线暂停生产

2020年03月24日14: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4日电 综合日本汽车网站“Response”的报道,日本丰田汽车23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外车市的需求处于低位徘徊,因此从4月3日开始暂时停止运行日本国内5家工厂的7条生产线。

由于疫情在欧美、亚洲蔓延,不少城市采取了限制市民外出的措施,已经影响到了当地的实体经济。

鉴于海外市场的需求与现实状况,丰田决定对日本国内工厂进行暂停减产。

本次暂停生产的工厂包括高冈工厂的第1生产线、堤工厂的第1与第2生产线,都将从4月3日到7日期间停产;田原工厂的第1生产线将从4月3日到10日、田原工厂第3生产线将从4月3日到14日分别停产;丰田汽车九州的第1生产线从4月3日到15日期间停产;日野汽车的羽村工厂的第1生产线从4月3日到6日暂停生产。(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