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模范夫妻”荣仓奈奈、贺来贤人晒“鞋照”引粉丝羡慕

2020年07月16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荣仓奈奈在10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照片墙),新上传的照片中只有她和同为演员的老公贺来贤人两个人穿着鞋的下身照。

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的“鞋照”受到网友称赞

荣仓在Instagram中晒出了一张照片,并配文“For Birthday Boy”。在照片中她正用穿着白鞋的小脚对着丈夫穿着黑鞋的大脚。

贺来在这个月3日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在Instagram中他也晒出了一张拿着曲奇的pose照,在曲奇上还用汉字写着“嫁命”。这张照片发出去之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称赞。

很多人根据荣仓的照片猜测,今年给贺来的生日礼物就是一双鞋。很多网友留言称赞道“这两夫妻真是让人羡慕”、“颜色不一样的两双鞋实在太可爱了”、“两个人都很时尚,太帅了”、“虽然只照到脚,不过爱意都要溢出来了”。

两人是2016年8月结婚的,2017年6月12日的时候他们第一个孩子诞生。(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