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长濑智也决定脱离偶像组合TOKIO 明年3月从事务所退出

2020年07月23日16: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41岁的日本男子偶像组合TOKIO成员长濑智也日前决定将于明年3月底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同时脱离TOKIO组合。杰尼斯事务所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长濑智也将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今后将以个人身份走上别的道路。”

据该事务所介绍,长濑智也今后不会进入别的事务所,而是作为幕后人员从零开始开创新的工作。TOKIO的其他3名成员将会设立杰尼斯集团的子公司“株式会社TOKIO”,今后仍将以TOKIO的形式开展活动。

开始由5名成员组成的TOKIO于1994年出道,之后连续25年主持了日本电视台的人气综艺节目 《THE! 铁腕!DASH!!》。

2018年,TOKIO成员山口达也因为猥亵未成年的女高中生而受到暂缓起诉处理,之后他与事务所解除了合约。

日本电视台宣传部针对综艺节目 《THE! 铁腕!DASH!!》表示:“截止至明年3月底,长濑智也会一直出演该节目。至于明年4月以后该节目将何去何从,现阶段还无法做出决定。”(编译: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