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由本田翼、斋藤飞鸟、前田敦子等出演的新剧《远程遇害》结局反响强烈

2020年07月31日16: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远程遇害》剧照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本田翼、新田真剑佑、前田敦子以及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等人出演的SP新剧《远程遇害》于26日晚在东京电视台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即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请注意下文将有剧透。

本剧是一部以远程对话为中心展开的实时悬疑推理剧,其企划和原案是秋元康,导演则是由曾经执导过《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的中田秀夫担任。在外出受到限制的当下,通过远程对话聚集到一起的六人,曾经是同一个班的高中同学,在一步步揭开高中女同学自杀之谜的过程中他们也不知不觉被卷入到了一场连环杀人案中。

SP新剧《远程遇害》的结局是什么?

在“紧急事态宣言”之下,人们的出行都受到了限制,高中时期曾是同学的6人,野岛绘里(本田翼)、野村优作(新田真剑佑)、藤原太 (柄本時生)、井上透(早乙女太一)、北川淳二(前野朋哉)、松园佳代子(前田敦子)通过远程对话软件聚到了一起。为了揭开高中女同学田村由美子(斋藤飞鸟)的自杀之谜,他们也被卷入到了一场连环杀人案中。

虽然已经知道凶手就是6个人中曾经与由美子有过恋爱关系的那一个,可是一直不能确定到底是谁。就这样远程连线中的6个人从佳代子开始一个一个不断地死去。在故事的最后,本来应该在一开始就被杀了的佳代子突然来到了绘里的家里。原来在高中的时候由美子和佳代子曾经是一对情侣,暗恋佳代子的绘里在某一天突然遇见由美子和佳代子在接吻的一幕,不禁心生嫉妒。妒火中烧的她对由美子进行了威胁,却不料导致由美子失足坠楼。

观众热议剧情 推测犯人到底是谁

本剧中的时间与现实的时间是同步的。通过远程对话软件被切成一块块的画面让观众不到最后无法得知事情的真相。在网上很多网友在看后表示:“时间同步的设置总让我感觉到一丝寒意”、“太恐怖了,看完不敢睡觉”、“不敢一个人看”。与电视剧《轮到你了》一样,这部剧在推特上也出现了很多对犯人到底是谁的推测。

同性三角关系的结局、饰演高中女生的斋藤飞鸟和饰演犯人的前田敦子精彩的演技等,都让这部作品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有网友惊呼“鸡皮疙瘩起来了”,“虽然很可怕但非常有趣”,“前田敦子、斋藤飞鸟和本田翼之间的三角关系简直是本剧的神展开”。(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