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福原遥、杉野遥亮等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教场2》

2020年10月09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左上起顺时针)福原遥、矢本悠马、杉野遥亮、高月彩良、户冢纯贵、冈崎纱绘、真荣田乡敦7人将参演本剧。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SP电视剧《教场2》(暂定)将在2021年春季两晚连播。除了木村之外福原遥、矢本悠马、杉野遥亮、真荣田乡敦、冈崎纱绘、户冢纯贵、高月彩良7人也将参演本剧。他们都是与木村首次合作的演员。

本剧改编自长冈弘树的同名悬疑小说,该小说曾于2013年在《周刊文春悬疑小说top10》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名,2014年又在《这本悬疑小说真厉害》中获得了第二名,2013年在悬疑小说界吸引了大量的目光。《教场》系列小说不止开辟了警察小说的新类型,还成为畅销小说(纸质版和电子版累计销售80万本)。该系列小说的粉丝中有很多都希望这本书能早日影像化。而本剧就是由这部小说改编的第二部电视剧。

木村在剧中饰演的是神奈川县警察学校引以为傲的“恐怖”教官风间公亲。他的第200期学员忍野巡(福原遥饰)虽然体力完全不行,但吹得一手好口琴。福原所饰演的忍野巡因为某个契机把成为警察当做了自己的目标,但她完全没有自信,在女性当中显得不合群。在一次盗窃事件之后她与风间的接触机会变多了,可……。福原上次在富士电视台出演地上波电视剧角色还是在电视剧《怪兽家长》中。该剧在2008年7月由关西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联合制作,距今已经过去12年半了。2019年1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3年A班——从现在起全员人质》和2019年11月公映的电影《羊与狼的恋爱和杀人》(主演)等作品中福原遥都有不俗的表现。她的粉丝们都在感叹“小舞”也长大了,并期待她精彩的演技。

此外矢本悠马在剧中饰演的漆原透介是一个让人不省心的角色。矢本曾出演过日本电视台于2019年1月播出的电视剧《追辑线索——科搜研之男》。这次是他时隔两年再次参演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如果你也曾为《我是大哥大中》他滑稽的演技着迷,那就绝对不能错过他这次在剧中的精彩表演。

杉野遥亮在剧中饰演的是原剑道国家队选手比嘉太伟智,这一个角色拥有着认真而耿直的性格。杉野2年前曾经参演过富士电视台于2019年1月播出的电视剧《丑闻专门律师》。今年6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派遣员的品格》中他所饰演的“胆小”又温柔的新人职员在观众群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教场》中木村拓哉以白发造型亮相

木村拓哉曾在很多人气作品中作为主角出演,而在这部2021年的新春巨献《教场2 SP》(暂定)中,他所饰演的“恐怖”教官风间是一个冷酷无比的角色,有着让人难以靠近的气场,所有学员见了他都害怕。另外,这部剧汇集了豪华的演员阵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佳作。(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