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广濑铃首次出演并主演《世界奇妙物语》 实现姐妹相继出演

2020年10月20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广濑铃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广濑铃决定出演富士电视台的周六特别剧《世界奇妙物语·2020秋季特别篇》(晚9点~11点10分播出),并担任女主。该剧将于11月14日播出。

熟悉的旁白大叔塔摩利和豪华的演员阵容,将观众带入“奇妙的世界”。1990年4月,该剧作为单元剧开始播放,之后则固定为每年播放两季。《世界奇妙物语》系列剧将在今年迎来它开播30周年的纪念日。迄今为止,该系列剧凭借各个时代具有代表性的作家、编剧以及豪华演员阵容的巧妙搭配,创造出奇妙故事的世界观。

广濑铃曾出演过多部大热剧,凭借精湛的演技在年轻女演员中脱颖而出,此次她将在《幻想的朋友》中担任主角。广濑铃在剧中饰演的原田早希是一名专攻临床心理学的大学生,她在大学课堂中学习了关于“幻想的朋友”的内容,即通过假想消除寂寞的同时,培养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人际关系。

虽说这是独生子以及长男长女中常见的现象,但这也让早希想起了自己小时候有一个只有自己看得到的叫小雪的兔子朋友。突然,小雪再次出现在房间里,然而这不过是某个事件的开始……

对于本次出演,广濑铃表示:“《世界奇妙物语》真的是(播放时间)非常长的一部系列剧,而且姐姐(广濑爱丽丝)刚出演了夏季篇,能实现姐妹相继出演真的非常感谢,这次能够出演也真的很开心。”对于现代科学难以解释的现象,广濑铃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是客观看待事物的人,所以可能不太相信这种现象的发生。但是,如果有奇怪的事情发生的话,我会想‘还有这种事啊’,并欣然接受。”

此外,负责编辑企划工作的渡边恒表示:“‘广濑铃和兔子玩偶’这种奇妙可爱的搭配也是看点之一,敬请期待!” (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