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冈田健史将在《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中出演滨边美波的男友

2020年11月11日16: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冈田健史将出演《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

人民网东京11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菅野美穗主演的电视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将从明年1月起在日本电视台播出,滨边美波在剧中饰演菅野美穗的女儿“空”,而冈田健史则出演滨边的男友。

该剧讲述了少女般单纯的母亲与女汉子一样坚强的“宅女”女儿两人共同寻找浪漫爱情的故事。由北川悦吏子担任编剧。

冈田饰演的大学生“入野光”与“空”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入野光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头脑灵活,是一个完美的存在。尽管受到许多不同女性的邀约,但是光并没有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实际上他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而正是因此,他与空产生了奇妙的联系。

选冈田健史出演的理由是?

对于饰演入野光一角,冈田表示“当今社会,有许多人在生活中隐藏了真实的自己。入野光也是其中之一,我感觉自己有与光相似的部分。”

而日本电视台制作人小田玲奈表示:“冈田健史在爆红出道后,认真挑战每一部作品,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实力,剧中的入野光与他之前给人留下的真诚印象不同,我们非常期待他如何诠释这个角色。”(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