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森大厦将建设与东京塔高度相当的超高层公寓

2021年02月19日16: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森大厦集团18日宣布,计划将东京都港区的一座330米超高层建筑物的顶层打造成住宅公寓。该大楼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预计将成为日本最高的大楼,公寓将由外资酒店安缦提供服务。

该大楼的最顶层与东京塔的高度几乎相同,可以将东京景色尽收眼底。在参考了周边的住宅市场行情后,有房地产业界相关人士认为,该超高层住宅“一户的价格最少也要几十亿日元”。

据悉,该超高层公寓全名为“安缦住宅公寓东京(Aman Residence Tokyo)”,共有91户,位于大楼的54-64层(海拔高度达260-330米),同时为户主配备了专用SPA。此外,森大厦还计划在周边开设国际学校,以吸引世界各地的富裕阶层。(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