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冈田将生等也将参演

2021年02月22日16: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演员合照

人民网东京2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松隆子主演的日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将从4月起,在关西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同步播出。演员冈田将生、松田龙平以及“东京03”喜剧组合中的搞笑艺人角田晃广分别饰演松隆子的三位前夫。

对松隆子来说,这是她自2006年参演《役者魂》以来,时隔15年再次主演关西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共同制作的电视剧。该剧是编剧坂元裕二创作的原创剧集,他此前曾担任《四重奏》、《最完美的离婚》、《母亲》等电视剧的编剧,目前正在日本上映的电影《像花束般的恋爱》也是由他执笔。

松隆子饰演的主人公大豆田十和子是一名结婚3次、离婚3次的单身女性,离婚后他们仍对十和子念念不忘。四名个性十足的实力派演员所演绎的这部浪漫喜剧,主要讲述了十和子每天与3名前夫一边纠缠一边奋斗的故事。

松隆子饰演一名幽默可爱但有过三次婚史的女性

松隆子饰演的主人公十和子是白熊住宅建筑公司的社长。她虽然已经40岁,结过三次婚,离过三次婚,但并不是一个性格古怪的人。

相反,十和子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她喜欢漂亮的时装,而且性格开朗、爱开玩笑,有时有点急性子,有时又有些迟钝。十和子现在和她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正在就读初中3年级的女儿“呗”一起生活。

松隆子曾凭借《维荣的妻子:樱桃和蒲公英》获得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迄今为止,她参演了无数的电影、电视剧及舞台剧,从严肃到搞笑,其角色跨度非常大。这次也是她和编剧坂元裕二的第三次合作,将在剧中饰演一个幽默可爱的角色。(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