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乃木坂46推出出道10周年特别节目 回首过往趣事

2021年03月25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的特别节目《最喜欢的乃木坂46!——10年出道回忆猜谜游戏&公开演唱会珍藏影像》于3月22日在hikariTV+频道独家播出。

今年是乃木坂46出道的第10年。该节目通过猜谜和以往的演唱会影像,回顾了她们一路走过的精彩瞬间。

搞笑艺人组合Lotti的成员小门建太郎和中冈创一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成员们一边观看“乃木坂46七周年及八周年演唱会”的影像,一边回忆了当时的幕后趣事。

此前,三期生梅泽美波表示:“这些过去辉煌的影像和成员们的毕业以及新人的加入都一点一滴的刻画成乃木坂46的历史。在这10年里,有欢笑,有泪水,这是包含着各种情感的10年。我希望能和成员们以及观众朋友们一同度过这段美好的时光!”

四期生贺喜遥香表示:“虽然我们4期生是最晚才加入到乃木坂46的,但是我对乃木坂46的爱并不输给其他成员!关于回忆猜谜这一环节,因为我总是注视着各位前辈们和同期生,所以我会努力回忆起与大家相处的记忆!”

出演成员名单:

一期生:秋元真夏、斋藤飞鸟、高山一实、和田玛雅

二期生:伊藤纯奈、新内真衣、堀未央奈、渡边米丽爱

三期生:梅泽美波、阪口珠美、佐藤枫、与田祐希

四期生:贺喜遥香、田村真佑、筒井彩萌、林瑠奈

(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