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大政绚主演漫改剧《我一个人也能喝酒》 饰演反差极大的白领丽人

2021年04月06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大政绚

人民网东京4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模特兼演员大政绚日前确定将主演WOWOW电视台的原创电视剧《我一个人也能喝酒》(每周五23点30分播出/全8集),并于6月4日开播。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其作者是以《凪的新生活》(又名《风平浪静的闲暇》)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人气漫画家小成美里,讲述了职业女性的小酌美食故事。

大政绚饰演反差极大的白领丽人

大政绚饰演的主人公红河芽衣28岁,在化妆品公司cosmes的宣传部工作。她外表端庄美丽,而且年纪轻轻就被提拔为宣传部部长,在公司里相当引人注目,但也招致很多人嫉妒。因为拥有人人称羡的美貌和身材,周围人都传言她非常注意饮食……然而实际上她本人和别人印象中的情况完全相反,拥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对她来说,下班后在餐饮连锁店独酌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幸福地沉醉于一杯美酒之中,自顾自地吃着美食,然后将今天的美好生活一直继续下去。这是一部轻松又理性的美食剧,送给所有努力工作的上班族,挺直胸膛,明天也要加油啊!

这是大政绚首次主演WOWOW的电视剧。该剧的主人公在职场上是一个非常帅气,任何事都能完美处理好的职业女性,但工作结束后却摇身一变,开始了不为人知的一面,讴歌独酌的幸福。这也是她首次主演美食剧,挑战一个具有两面性的新角色。

其中,每集都会出现一家现实中存在的餐饮店,也是作品的一大看点。从第1集开始会依次出现“天妇罗盖饭”、“王将饺子”、“吉野家”、“花丸乌冬面”、“吉豚屋”、“Volks”、“COCO壹番屋”、“寿司郎”等家喻户晓的连锁店。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菜单自不必说,还会有一些鲜为人知的菜单,下次去店里的时候应该会忍不住点单吧。并且每一集中还会展现出主人公芽衣吃吃喝喝的幸福生活。(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