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斋藤工“怀孕”?将与上野树里出演漫改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

2021年04月15日16: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漫改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将于2022年在世界最大的流媒体播放服务平台Netflix全球独播,该剧是Netflix与东京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的Netflix原创系列电视剧。斋藤工在剧中饰演怀孕的主人公,上野树里饰演其伴侣。

斋藤工、上野树里

该剧改编自坂井惠理创作的同名漫画,以“男性怀孕”为主题,诙谐地描绘了男女身份互换的生活和反差。主人公以“怀孕”为契机,直面隐藏在社会中看不见的各种问题,一边奋斗一边慢慢改变周围的人以及自己,从而获得成长。

该剧以男性怀孕生子的世界为舞台。在广告代理公司第一线勤奋工作的精英男士桧山健太郎,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伴侣濑户亚季也从未考虑过自己会成为母亲,所以二人最初都对这一意料之外的事感到不知所措。“孕夫”桧山面对着来自公司和社会的目光,体验着“孕妇”的辛苦,而亚季自从得知桧山怀孕,也同样很迷茫。面对现代怀孕、分娩的诸多问题,二人终于被迫选择到底“生还是不生”,而最终的结果是……

斋藤饰演的桧山健太郎由于意外“怀孕”,不仅身体状况发生改变,工作、家庭以及社会和自身都发生了变化。斋藤表示:“这部描绘男女角色互换的作品,有可能会成为一部挑战陈旧落后观念的新时代力作。”他还透露自己“以孕夫的身份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兴致勃勃地说:“现如今,任何事情都需要多样性。我希望能和上野树里小姐、箱田导演、菊地导演等在日本影视界举足轻重的优秀演员、工作人员们一起愉快地投入到作品之中,将坂井老师《桧山健太郎的怀孕》中描绘的崭新角度和把握事物的方法广泛、深刻又轻松地呈现给大家。”

此外,上野将饰演桧山健太郎的伴侣濑户亚季,她是一个不顾父母催婚,为了积累工作经验而每天忙碌的自由撰稿人兼编辑。对于自己即将饰演的这一角色,上野表示:“亚季对家人和家庭抱有一种消极思想,她一直在与自己的这一思想斗争,同时她作为一名崇尚自由的女性价值观也在发生变化,并与桧山共同成长,希望自己能演好这个角色。”(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