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中岛健人与小芝风花共同主演的新剧《她很漂亮》开播

2021年07月08日16: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日剧《她很漂亮》于7月6日开播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关西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共同制作、Sexy Zone组合成员中岛健人与女演员小芝风花共同主演的新日剧《她很漂亮》于7月6日开播。

在剧中,中岛健人饰演长谷部宗介,从一个胖乎乎的平凡少年成长为“最毒舌”的精英帅哥,而小芝风花饰演的佐藤爱从优等生美少女变成了一个泯然众人的无业女性,二人的成长完全逆转,与小时候截然不同。该剧描绘了二人互相“错过的初恋”故事,将成为今年夏天最令人心动的爱情剧。

在此前公开的宣传海报中,中岛健人饰演的长谷部宗介在小芝风花饰演的佐藤爱背后温柔地用手托着她的下巴,体现出了毒舌精英长谷部宗介和平凡女子佐藤爱之间的关系。另外,海报左下角是赤楚卫二饰演的樋口拓也,右上角是佐久间由衣饰演的桐山梨沙,随着剧情的推进,四角恋关系也逐渐显露。

海报的粉色背景充满了夏季电视剧的特色,上面画着的“雨”和“伞”是了解剧情的关键,观众可以在看剧的过程中明白它们象征的意义。宣传语“初恋,好久不见”暗示了长谷部宗介和佐藤爱的初恋故事开始发展,海报将今年夏天最纯粹的爱情故事直观地展现了出来。长谷部宗介在“THE MOST”公司工作的剧照也已经公开,编辑部的员工们匆匆忙忙忙地赶着时间上班的场景相当引人注目。

此外,出演该剧的演员还有LiLiCo、木村祐一和菅原大吉。(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