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绫濑遥获最佳女主角奖 治愈新冠肺炎后首次公开亮相

2021年10月28日16: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绫濑遥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7日,“2021东京电视剧大奖”颁奖仪式在东京都内举行,绫濑遥出席仪式并领取了最佳女主角奖。这是她因感染新冠肺炎于8月下旬住院治疗、康复以来,首次在公共场合露面。

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纪念的绫濑遥,曾与高桥一生共同主演了今年1月档的TBS台电视剧《天堂与地狱》。在剧中,绫濑遥饰演的警视厅搜查一课刑警望月彩子和高桥饰演的杀人狂日高阳斗的灵魂互换,从此开始了一段“善与恶”“女与男”的复杂交错、但又振奋人心的故事。

颁奖仪式上,身穿白色连衣裙的绫濑遥在登台领奖时说:“最近,在我扮演的角色中,性格比较强的女性角色好像有点多。”她在回顾《天堂与地狱》的拍摄花絮时说:“由于还扮演了被警方追捕的角色,所以非常不好演。不过,经过与导演、工作人员、以及高桥一生进行反复交流,并经过演练,最后终于顺利完成了这部作品。”

据报道,今年获得最优秀作品奖的是电视剧《我家的故事》,最佳男主角奖获得者是主演了《yell》的洼田正孝,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分别是出演了《我家的故事》的西田敏行、江口纪子。另外,今年获得优秀作品奖的有《天堂与地狱》、《CONTE开始了》、《MIU404》、《半泽直树》、《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华丽一族》等。(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