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半泽直树》将推出续集 半泽直树会成长为银行行长

2021年10月28日16: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福泽克雄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7日,“2021东京电视剧大奖”颁奖仪式在东京都内举行,日本TBS电视台制作的连续剧《半泽直树》获得优秀作品奖。该剧导演福泽克雄登台领奖,并谈及了推出续集的可能性。

在领奖时,福泽克雄回顾了《半泽直树》拍摄期间的一些情况。在被问及是否会推出续集时,他表示:“将力争推出续集,并计划将故事推动到半泽直树担任银行行长的阶段。”

由演员堺雅人担任主演的TBS台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于2020年7月19日播出,第一集收视率高达22.0%,甚至超过了第一季开播时19.4%的纪录。9月27日播出的第10集大结局平均家庭收视率高达32.7%(关东地区),再加上录像收视率,其综合收视率则达到了44.1%。自从2016年10月开始进行综合收视率的调查统计以来,日剧能超过40%还属首次。

据报道,今年获得最优秀作品奖的是电视剧《我家的故事》,最佳男主角奖获得者是主演了《yell》的洼田正孝,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分别是出演了《我家的故事》的西田敏行、江口纪子。另外,今年获得优秀作品奖的有《天堂与地狱》、《CONTE开始了》、《MIU404》、《半泽直树》、《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华丽一族》等。(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