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本关东地区下大雪 东京迪士尼“米奇雪人”火遍网络

2022年01月10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6日,日本关东地区普降大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一定程度的不便。不过,位于东京首都圈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却在大雪天里给人们带来了一丝惊喜。

说起下雪,人们最先想到的肯定是“打雪仗”和“堆雪人”。但就在昨天,前往东京迪士尼游玩的人们却看到不一样的雪人。

一般来说,堆雪人都是两个圆圆的雪球一大一小叠在一起,勾勒出脑袋和身体的线条。而东京迪士尼出现的雪人却与众不同,在圆圆的脑袋上还多出两个小圆球,宛如“米奇”造型。

据悉,在东京迪士尼游乐园里的多个地方都出现了“米奇雪人”,游客们纷纷发挥想象力拍出自己的“米奇雪人”并发在推特上分享,一时间无数作品在网络上走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