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视 频|政治热点|经济聚焦|中日投资|科教信息|展会资讯|企业动态|文化采风|中日万象|图 片|留 学|热 评

现在位置: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更新:2013年12月09日17:42

韩国汽车零部件厂商进军日本市场 目标锁定丰田

9月在名古屋举行的韩国零部件厂商与日本车企的贸易洽谈会(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韩国汽车零部件厂商目前以名古屋为据点开始拓展日本市场。因国内市场的饱和韩国厂商不得不将目光转移到了海外,在日本市场最终目标是和丰田成为贸易伙伴。

今年5月韩国8家汽车部件厂商共同入驻了位于名古屋市的营业中心。这8家汽车部件厂商多数为销售额达数亿日元规模的骨干企业。为了与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业务合作,8名厂商代表开始奔走于日本各地。

这8家企业都与韩国汽车巨头现代汽车公司有贸易关系,但是要打入有历史渊源的日本汽车产业并非易事。

INZI CONTROLS公司总部位于首尔市郊,其生产的发动机调节器在韩国占有6成的市场份额。在今年9月举行的韩国零部件厂商与日本车企的贸易洽谈会上,INZI CONTROLS的业务代表运用“韩式”营销策略努力向对方推介自己产品的特点和卖点,结果空手而归。而现在一改以往的“强势”,始终保持“如有不足请多指教”的低姿态,开始用切合日本的方式拓展日本市场。(编译:张丽娅 审稿:夏文达)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DV大赛

中日热点点评更多>>

  1. 缤纷水母世界

        在香港海洋公园山顶缆车站旁有一座以水母为主题的展馆...【详细】

  2. “大黄鸭”与游客见面

        近日,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霍夫曼正版“大黄鸭”在京展示...【详细】

  3. 3D地画群亮相长春街头

        一组惟妙惟肖的3D地画亮相长春街头,让大量市民逛街的同时也体验到这种特殊的艺术形式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详细】

  4. 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蜡笔小新展”

        2008年10月正式启用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今年举办开业五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主编推荐



中日经济交流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