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三重县志摩市旅游开启“夏季模式” 西班牙村开启夜场【5】

2015年07月21日14: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伊势志摩经济新闻》等媒体报道,从本月18日起,位于2016年“伊势志摩首脑峰会”的举办城市·三重县志摩市的以西班牙为元素的主题公园“志摩西班牙村”开启了“夏季模式”,夜场营业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由西班牙舞女在夜间一边盛装游行一边跳舞的“西班牙狂欢节”上,焰火与音乐交相辉映的“月光终曲”、光与声音碰撞的“Isabel之光”以及约20万个灯饰照亮夜空的“圆形广场”等项目火热上演,这些游乐项目将整个志摩市夏季夜空点缀得无比绚丽,引人的项目成为吸引游客的“必杀技”。

此外, 作为夏季才有的项目、“火车头托马斯”立体展示物和托马斯列车“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也会在这个夏天热情上演。模仿西班牙祝贺西红柿丰收的互相投掷西红柿的项目“西红柿节”也成为一大特色项目。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