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宠物小精灵变身汉堡包,你舍得吃下吗?

2016年08月25日13:46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为满足《精灵宝可梦Go》玩家的饥饿需求,近日悉尼一家称为 Down N' Out 的餐厅推出一系列逼真的宠物小精灵汉堡包 ——“Pokeburgs”。宠物小精灵汉堡分为三种经典造型,包括皮卡丘、小火龙和妙蛙种子,一经推出便受到热烈追捧。每个汉堡的单价为15澳元(约合人民币77元)。

据外媒报道,为满足《精灵宝可梦Go》玩家的饥饿需求,近日悉尼一家称为 Down N' Out 的餐厅推出一系列逼真的宠物小精灵汉堡包 ——"Pokeburgs"。宠物小精灵汉堡分为三种经典造型,包括皮卡丘、小火龙和妙蛙种子,一经推出便受到热烈追捧。每个汉堡的单价为15澳元(约合人民币77元)。

这家餐厅专门针对宠物小精灵造型挑选了特定的汉堡面粉颜色和配料。 黄色的皮卡丘为芝士汉堡,红色的小火龙口味偏辣,而绿色的妙蛙种子主打绿色蔬菜。

Down N' Out餐厅此前主要销售奶酪炸肉饼、通心粉及巨大炸鸡三明治。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