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本国宝级艺术大师草间弥生将来福州办展

2017年07月26日16:56  来源:东南网

1.png

国际前卫艺术先锋——草间弥生作品珍藏展将于8月5日福州开展

从“是福州太不文艺了吗?”到“福州,自此艺术起来!”,两波话题引起了全城热议。有人叫板:谁说福州太不文艺?有人呐喊:福州就是片文艺荒漠!还有人好奇:福州这次举办的到底是哪位国际大师的艺术作品展?福州三盛国际中心三盛国际中心30楼TOWNART空中艺术馆将举办国际前卫艺术先锋——草间弥生作品珍藏展。

据了解,国际大师草间弥生艺术作品珍藏展将于8月5日至9月17日首登榕城,本次作品展共展出50幅画作,其中油画原作21幅、正版授权丝网版画29幅,是目前国内数量最多的草间弥生作品展。

艺术家的精神世界往往浓缩呈现在作品上,这样一位传奇人物的作品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呢?据展览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国际艺术珍品展,能给福州带来最前卫的艺术气息,也为福州重新定义城市生活新美学!经过不懈努力,让艺术融入生活,并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让福州变得更加文艺!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