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羽生结弦公布平昌奥运赛季自由滑选曲 再次演绎“冰上阴阳师”

2017年08月09日15: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多伦多进行练习的羽生结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男子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将在平昌冬奥会再次选择电影《阴阳师》配乐《SEIMEI》,演出“冰上阴阳师”。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羽生结弦首次公开了他的最新自由滑表演。

当天,配合着笛子和太鼓演奏的和风音乐,羽生结弦轻松完成了后外点冰四周单跳、三连跳与后内结环四周单跳、两连跳,表现出了阴阳师重生为人。羽生结弦曾于2015-2016年赛季以电影《阴阳师》原声为配乐,取得了219.48高分,刷新世界纪录,不过当时仅完成了三个四周跳。本季,他将在自由滑后半完成三个四周跳,总共完成五个四周跳,难度更大,同时也有望刷新世界纪录,再次奥运夺冠。(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