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Hello Kitty新干线列车正式公开 粉红车厢唤起少女心

2018年06月26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Hello Kitty新干线列车正式公开 粉红车厢唤起少女心(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5日,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JR西日本)正式公开了以人气卡通形象Hello Kitty为主题的500系新干线列车。30日起,该列车将运行于博多-新大阪站之间,每日往返一次。

Hello Kitty新干线列车由八节车厢组成,1号车厢为西日本各地观光推广展示区域,不设座椅,地板和墙壁均为粉红色。这里即将举行的是鸟取、岛根两县特产展销,展销活动将持续至9月。预计10月以后将举行山口县主题推广活动。

2号车厢为自由席,座椅及墙壁均装饰有Hello Kitty图案,同时设有专门拍照区域。3-8号车厢虽然未对媒体公开,但JR西日本负责人表示:“乘客也许会在不同座椅上发现藏起来的Hello Kitty。”(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