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揭秘】今年的NHK红白歌会 米津玄师在这里演唱了《Lemon》【3】

2019年01月02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餐厅Garden推出的《最后的晚餐》(图片来源:大塚国际美术馆官网)

《呐喊》《向日葵》造型和三盆礼盒(图片来源:大塚国际美术馆官网)

美术馆看点

红白歌会中,在大塚国际美术馆的“西斯廷天主教堂”大厅,以米开朗琪罗的《最后的审判》为背景,米津玄师演唱了写给已故祖父的歌曲《Lemon》。除此之外,这里还可对比欣赏修复前后的达芬奇名作《最后的晚餐》、室外展示版的莫奈《睡莲》等。美术馆还推出了名画美食及特产,例如一楼餐厅Garden推出了《最后的晚餐》,让游客可以品尝到与画作中主人公相同的食物;地下纪念品商店则将德岛当地特产阿波和三盆糖与名画相结合,出售《呐喊》《向日葵》造型的和三盆礼盒。(策划/袁蒙)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