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情人节将至 日本和歌山电铁推出猫咪站长主题巧克力

2019年02月01日16: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情人节将至 日本和歌山电铁推出猫咪站长主题巧克力(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和歌山电铁于1月22日推出了以其永久名誉站长猫咪“小玉”及现任站长猫咪“二玉”为主题的情人节巧克力。

据悉,和歌山电铁于2012年开始出售情人节巧克力,今年则印上了猫咪站长的图案,其中还有一块印有冈山市梦二乡土美术馆本馆的猫咪“黑之助”。这款巧克力一盒共有四块,分为芒果柠檬味、盐香草味等不同口味,是和歌山电铁与点心制造商“Goncharoff制果”的合作商品,售价为1080日元(约合人民币66元,含税),另附一张明信片。该巧克力将在和歌山县内伊太祈曾车站、贵志车站及网上店铺“草莓电车周边商店”出售,限量1440个。(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