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大雪天穿短裙露大腿,日本女生真的不冷吗?【3】

2018年01月08日16:27  来源:日本通

那么为了“美丽冻人”,又不至于把人冻坏,日本女性是如何做到穿短裙露大腿的同时,又给予自己维持生命所需的足够温暖呢?有以下几个招式可以借鉴↓↓

①暖宝宝

暖宝宝最早由日本人发明,并兴起于日本国内,产品薄如纸、轻如棉、柔软而富有弹性。

生活中无数个怕冷的时刻,你都需要一个暖宝宝。小小一帖,却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瞬间让人从身上暖到心里。

②发热霜

在看不见的地方贴暖宝宝,再加上,在暴露的大腿上涂发热霜,双管齐下给你更多温暖。

③腹卷裤

如果还觉得冷的话,再来条腹卷裤吧,不仅看着可爱,而且比你想象中要更保暖。

④高筒袜

高筒袜配迷你裙,大冬天下雪也能展现“绝对领域”。有些袜子在内侧加了一层毛绒,保暖性大增,外表看和普通袜一样,但其实厚度、弹性和保暖非常好。

不过日本妹子大冬天穿短裙露大腿确实是一个“传说”,最好不要轻易复制,别把自己冻坏了不说,而且在外人看来还有点“怪”。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