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大雪天穿短裙露大腿,日本女生真的不冷吗?

2018年01月08日16:27  来源:日本通

这两天我国多地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有些地方的雪还下得特别大,如果待在室内有暖气还好,要是出门的话那绝对是里三层外三层,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

而在岛国日本,气温零下的东京,甚至是更加寒冷的北海道,放眼望去,是小姐姐们的超短裙和大白腿,虽然有的会穿肉色丝袜,但更多的人是光着的。

秋裤?秋裤是不可能穿的。与中国人羽绒服、棉毛裤全副武装不同,虽然同样是冬天,但岛国的街头到处都有少女,穿着可爱的迷你裙,露出光滑洁白的大腿,行走在皑皑白雪中,俨然已成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是日本妹子真的不怕冷吗?我们来听听几位JK(日本女高中生的简称)的回答↓↓

如果习惯了的话,就不会觉得那么冷了

为了时尚感,所以不穿紧身裤

因为周边大家都不穿紧身裤

比起大家都这么穿的原因,我其实是更想让自己的腿显长显漂亮。而且天气越来越冷的话,我会想“我是因为穿着迷你裙,所以才觉得冷。”但如果感觉到越来越冷的话,我会深刻地感觉到“我是女孩子呢。”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