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以槐花结友谊 为中日合作赢美好未来【4】

2017年06月12日16:58  来源:大连日报

从马拉松到赏槐会

推动两国人员往来规模不断扩大

据全日空大连支店长松山真人介绍,从1988年第2 届大连万人国际马拉松赛至2015年第28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全日空航空公司连续赞助了27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考虑到马拉松赛事的参与群体主要是针对长跑爱好者,受众范围相对有限。从2015年起,全日空航空公司转变战略,开始赞助槐花节,旨在让更多的大连市民能够参与其中,同时也能加深对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了解。松山真人还表示,大连的赏槐会和日本的樱花祭有很多相似处。日本人有浓厚的赏樱情结,每到樱花开放的季节,人们就会在樱花树下摆上丰盛的酒宴,或合家欢聚一堂,或邀请三五好友,热热闹闹地赏花庆祝。但樱花灿烂却短暂,而大连素有“东方槐城”的美誉,大连的槐花在日本也非常有名,赏槐会在5月举行,正好填补了樱花后的旅游赏花空白。全日空航空公司将把大连赏槐会作为加强两国旅游文化交流的一个载体,致力于大连业务的拓展,进一步与大连的旅游产业合作,推动两国人员往来规模不断扩大。

据了解,全日空航空公司今年特别推出“黄金周特惠机票限时大放价”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可以空前优惠的价格购得大连、沈阳、北京、上海等国内12个城市飞往日本的30周年特价纪念机票。安全通航大连30年,除了全日空航空公司认真负责的态度外,旅客的支持也成为了全日空航空公司持续进步的动力。松山真人先生说道,虽然目前全日空航空公司已在行业内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但是为乘客服务,是没有止境的,今后全日空航空公司还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